close


我可以忍受不能吃飯的痛苦
但我無法說出不能吞嚥口水的痛苦

這幾天身體一直散發警訊
先是MC到來肚子的疼痛
頭腦缺血的暈眩
到最近讓我連三天不能上課的病毒
讓我一整個消化不來

原以為扁桃腺病毒感染是發燒感冒
一個大約一週就可以治好的病
醫生卻說我是很嚴重的化膿
需要兩週甚至更久的時間才能恢復體力



最近症狀: 發燒 忽冷忽熱 冒汗 頭暈 耳痛 無法呑嚥(吞口水就會好像有魚刺在喉嚨中 一直下不去)
全身痠痛 無力感 眼球有壓迫感 呼吸困難 想吐 發抖.

其中很多項都是扁桃腺病毒感染的症狀
外表的我 沒變
但病毒都存在著
我卻無力抵抗

這次生病
醫生認為是生理期時 體力差 所以病毒入侵

我現在吞口水還是很痛
但還是要強迫自己喝水(因為根本不能吃東西)

在家休息的幾天 一下發燒到38.30度 一下又沒事
晚上睡也睡不好 會發抖 呼吸困難
更別說是到校上課了.

我發現沒人幫我的同時 我竟然那麼有能力的撐起自己
用意志撐到醫院
雖然我到醫院時 必須要撐著牆壁
雖然我到醫院時 要自己一個人到廁所吐
這兩天的醫藥費和小黃的費用
我花了2075.
是筆大錢


其實.
我一直以為自己有資格生病
因為自以為會很多人關心
連兩天的不到校
加上星期一上到一半的缺席

原來.
我沒資格生病
好像其實少我一個也沒人在意

在這場病裡
我看清我自己的脆弱
也看出自己是要再更堅強一點

想哭
原來人性很清楚.

PS:謝謝爸媽 小白 老大 學長 小夏 小粉紅 佳蓉 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