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現了
終於出現了

我接受你給的和煦
我接受你給的溫暖
我擁抱你給的風和日麗
我擁抱你給的好心情

你是重要的
你是耀眼的
你是特別的
你是獨特的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奇蹟會出現?
你出現了.

我開心了.
希望你每天都出現在白天
希望你每天都出現在我周邊

我想放假好好看看你
我需要旅行
我需要大口呼吸
我需要
我需要

自私且開心
我喜歡你.

"U r my sunshine."

放手了
我夢遊到另一個自我空間
自閉卻沾沾自喜

放聲大唱
我喜歡音樂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