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晃著腦袋
眼淚墜下

殘酷的答案
謊言呈上

有很多事不能說
有很多話不能講
有很多心情只能吞下
我隱藏

有很多感覺要抒發
有很多麻煩沒解答
有很多東西只能想像
眼淚落下

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表達我的感受我的想法
再多的文字也無法代表我的心情我的希望

假裝慷慨
假裝大方
假裝無謂
假裝堅強

不公平的天秤傾向何方
再靠近會不會受傷
還是多少距離的拿捏 才接近理想

快樂的天堂

麻痺
失望
堅持
沮喪

我無力抵制
這龐大的環境給的指向

針對你
針對我
針對她
針對他

箭頭的指向
箭頭的走向


我不滿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