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有兩個口袋
負面和正面分成兩派
我將正面放在左邊
負面則放在右邊
原因很幼稚
只因為我左撇子
偏愛左手

最近右邊口袋越來越滿
負面情緒即將引爆
就為了許許多多不滿的因素
我右口袋可以破了洞嗎?
我希望它們經由我在走路的過程中
一個個的落下
希望下一場雨後
可以將所有的不快
由地下道沖走

左邊口袋有些快樂
在我悲傷時可以拿出來嚐一嚐

悲傷和快樂的不平衡能撐多久

任性

我眼皮越來越重
好像隨時都會閉上眼
離開汙穢
拋開汙點

雙手還在
思想還在
我就存在

幼稚
且不服輸.

倒下
等待另一個傷.

擴大
右邊口袋的世界

請問好心人
誰能扶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