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是個不知好歹的死小孩

破碎的心聽見了

我卻無法做出任何反應

就算有我想要做的回應

卻也無法真實的表現出來


得意的笑看見了

我卻無法做出任何反應

無法抵抗

強迫症

無止盡的胡思亂想

是個深淵

黑洞

你又擴大在我的夢境中

巨大的空洞

我竟無力抵檔

真是可悲

眼淚又代表了什麼?

哭了再多又有何用?

-------------------------------

我是個迷路的小孩

在找到回家的路上

我看見了一些事

遇到一些人

然後

有快樂

也有悲傷

然後

他們帶來希望

卻也帶來絕望

我是個迷路的小孩

總在快樂時

不想回家

因為外面的好多好多東西都好好玩

好多人都好有趣

我是個迷路的小孩

總在哭泣時

極力的想回家

就算我知道那個家是殘缺的

就算我知道家是冷漠的

但我真的很想回家

--------------------------------

我是個迷路的小孩

那麼請你帶我回家好不好?

拜託你帶我回家好不好?

那是個安全避風港

是讓我放心的地方

就算有再多的不快樂

還是有溫暖的地芳

然後

你可不可以帶我回家

指引我回家的路

拜託你

求求你

帶我回家好嗎?

我需要一個家

我是個迷路的小孩

我是個迷路的小孩

迷路的死小孩

眼淚溼透了床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