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在等待一個機會
每個人都想要成功
我們都在等嶄露頭角的那天
每個人都想要被聽見

表演的次數多了
重覆的歌也唱多了
歌曲的詮釋依然是最大的課題
因此
相同的旋律
相同的字句
卻每每有不同的聲線
細微到不是每個人第一接收的感覺

如何當個好的故事詮釋者
除了聲音
除了感情
除了歷練
除了想像力
還有很多我沒有的能量
那吸引更多人聽音樂的力量

你說
我們的認真和努力
感動了所有的人

你說
我們的聲音溫暖的
我們的聲音舒服的
我們的給大家的感動是無價的
我們的音樂是有魅力的
我們追求夢想是勇敢的
我們的音樂是獨特卻很自然的

你說著你說著
於是我落下了眼淚

是開心是感動
是從來不敢想的夢


你說
我的音樂吸引不了你
我的聲音不足夠讓你感動
我的聲音真的還好

你說著你說著
於是我落下了眼淚

是難過是不夠
是我知道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那麼...
謝謝你們支持我
也請你們繼續支持我

我有在動...
跟著自己的步伐走
雖然不穩且笨拙
但我一直在走
一直在走...


一直在走
一直在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