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花開了

我手中有一張票
你們說
人生一定要去看過一次的演唱會

演唱會
萬人的場面已經早就料到
所以我不驚訝
一直在看表演前就告訴朋友
演唱會是種制約性的自我虐待
看著大家都往同個方向
準備看著自己心中有地位的影響者
盲從?!

一首首的歌曲上陣
除了佩服他們的體力之外
更佩服他們的影響力
第一次看到所有的人都願意站起開始隨著音樂跳動
頓時發現
除了他們自己獨特的魅力
他們的影響力
原來不只是音符還有文字

光靠阿信的文字
足以讓我感受到人的創造力無比
音樂和文字的結合

讓五月天的音樂
進入了一個個的身體
進入你們的靈魂
成為你們的"神"

如果可以讓大眾寄託心靈就稱之為神
那音樂何嘗不是?
他們辦到了
唱出了靈魂
譜出了生命

五月的花開了

我看著看著
微笑著掉淚
我的靈魂也跟著他們 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