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子
我是

聾子 我是

聽不見 看不見 說不出

那些甜甜的字眼

 

我聽得見

我摸得到

你的尖銳

 

想被擁抱

想躺在一個人的肩上

自由的說話

想被關心

想靠在一個人的胸膛

大聲哭泣

想被用心的聆聽

關於所有的話語

關於不被在乎的事情

 

你說

這怎麼可能

同時擁有

 

選擇違背

違反規定

簡單的生活不出現了

 

誰願意收集我的情緒 我的眼淚

誰願意接受我的過去 我的愚昧

誰又願意了解我的腦袋 所有是非

 

是誰 是誰

是你嗎?

是你嗎?

拜託….給我點溫暖

一點點就好了

真的

一點點

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