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獲得春吶的門票卷
很開心也疑惑著
一直有著疑惑黏在我的背上
像便利貼似的要我記得取得解答
或許有些問題需要的是時間

最近一切都好
除了那幾天的生病讓我一度失去自我
但不多久活力回來了
YA!
病好了就開始想些有的沒的問題

棉花糖的音樂好像有越來越多人認識了
很開心耶.
最近還是會寫寫東西看看東西

然後想著.
我要定型了嗎?
關於棉花糖小球的走向
歌詞方面

但是創作不是有很多面向嗎?
關於人格不也是?
不想被約束著
會不會意味自己還是不想負責任的人?

O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學了一陣子(5週?)
還是一個人
有點開心有點難過
但至少是安靜兼落寞的
呼...

對了.上週看完在學校借的書
文學小說"慾望寫作課"
基本上...他有點情色.又有點芭樂.或許有時有點刺激和無趣??!!
看完後我竟覺得有點無聊
應該是書很好看
但我自己可能最近想吸收點別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ZPEER的線上音樂到期
用回了KKBOX
有種看見老朋友的感覺
用了KKBOX一下後.
嗅到很多懷念的氣味
酸酸甜甜的

梁靜茹 會呼吸的痛 

陳E神的歌也一直聽不膩  新美人主義 和 遇見了你 U87整張  好好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覺得想文章標題很難
就像是歌詞的TITLE
沿著思緒動的手指
根本無法給文章一個完美的標題
畢竟話題不是圍繞著標題打轉的

所以就算了.HA!

PS:很多話想說...晚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