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故事館的表演時
我說了最近愛看的連續劇

其實我早就看過"轉角遇到愛"
但是最近又會轉到中視看重播(沒有刻意啦!!)

雖然我不想把我的多情怪罪在"雙魚座"
但是對於多愁善感的淚腺我也不知道從何解釋

轉角遇到愛雖然很多地方很扯
但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因為...很扯!!
HAHA!

浪漫和感性就能在看連續劇時毫無保留的發洩出來
真是快活!!  
哈哈哈

除了"轉角遇到愛"
還有"米可,GO"都能讓我的感性和心情得到舒緩和解放,
當然還有哭了死去活來的.(這時一定會充分展現雙魚的特性)

當下超想和"秦朗"在一起的
(話說有次和老闆聊天,我竟然說錯 說成"秦揚" 當場被老闆笑死!!!= =")

黃少芹,妳真的很可愛,你和米可的互動真是個舒服的畫面
(老闆和他家50幾Kg的拉不拉多的互動感覺起來就有點不太一樣!!!老闆都一直說拉不拉很笨,很白目,和我一樣!!!哈哈哈!!)

反之,"危險心靈"就是一個讓我看了會瘋狂的戲.
我是先看了書再看戲的
但看電視時氣憤到我會想進入電視的另一個時空去扁那些討厭的人
我真的很沉淪在這些忿怒中吼!!!!
那些在上位者的舉動真的很想扁他們!!!氣!!!!!

其實我也很少看電視
就是會不小心轉到
再請老闆幫我....尋找特別管道讓我想看就看得到.
你懂的....
嘿嘿嘿
(不要抓我!!!!!!!!!!!!!!!!!!!!!!!!!!!!)><"

其實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和你們分享
但我怕說錯話
我很常說錯話
很常,
希望大家
可以
看看就好
關於文字
情緒

謝謝你們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