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想說最近發生的所有事
(肥皂文是存在的!!!)

每當在BLOG看到Got lost的文章都覺得不舒服.HAHA!
畢竟我不想一直處在很"惱惹"的心情

現狀是會一直持續的.會反覆的.
所以那篇是我當下的文字.
沒有對不對啦~

----------------------------------------------------------------------------
聖哲搬了家.我也離開住了快10年的舊家.
雖然不捨但也更不喜歡現在的新家.
一個格格不入的環境裡.
我不喜歡這裡某些人的態度.心態.言語.行為.
以及別人對我新家的評論.
適應好之前.我會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和心情.
這應該是個挑戰吧!我想...

期末報告很多.要看的書也很多.要忙的事更多.創作的事也沒停過.
痘痘一直來找我.很不是滋味啊!!!
所以最近很不敢見人.

生活的事一直持續進行著.
有規律的情緒,生氣,開心,平淡.一直上演著

表演的事停格了.因為聖哲和我都很忙.
但熱血依然在喔~所以請大家放心!!!YA!!
------------------------------------------------------------------------------

5/11母親節在卡夫卡的表演下度過了.
我邀請了媽來看表演,我很開心,她是開心的.
或許在某種層面上,我希望能帶給她心靈上的快樂.
而不是只有在瞬間去看她時的愉悅.
我們擁抱著.是開心的.
我想著:幸福的花都開了.曾經走過的路也不苦了.然後,我們也不哭了.

其實那天我有邀請我爸.
但他說他沒空.不想來看表演.

其實是難過的.
希望他有天能夠參與我的夢想和執行的過程.

我是固執的.
我是不孝的.
我是軟弱的.
我是叛逆的.
但我真的很愛我爸媽和我哥.(我在噁心什麼!!!~我是認真的啦!!)
---------------------------------------------------------------------

親愛的.
如果有機會.
擁抱是否能化解所有過去的不悅?
是否能平撫破碎的心靈和傷口?
如果不完全.

那擁抱是否可以讓人快樂?
是否可以讓人放鬆?

是否那天.在我們擁抱後.
世界就會溫暖許多,

總之,我們來擁抱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