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88節
買了個蛋糕回家
雖然最後是快12點才切到蛋糕
但一切都心滿意足了
(我那一歲多的妹妹一直以為是她又生日了!XDDD)

然後因為我們家的大人在我要去新竹和台中表演的同時
家裡竟然要辦桌...= ="
我什麼好料都吃不到!!!!哎....

我想回家!!!!!

昨天發生了一件很白癡的事
我爸滷了一鍋肉
好奇寶寶的我一定要過去看一下的啊!
(而且我最近還愛上煮飯啊~)

一靠近鍋爐
想聞香香的滷味時
我突然聽到"ㄘㄘㄘ"的聲音
花生什麼速!!!!!

突然間
我的頭毛都卷起來了!!
沒錯!!!!
是右邊卷起來了!!
頭髮的蛋白質都被燒臭了!!

我勒!!!!!!!!!!!!!!!!!!!!!!!!!!!!!!!!!!!!!!
哎.....

我真的很白癡
(打完無聊的文章後為自己的頭髮哀悼一下....)

等下要出發去新竹嚕!!
希望今天新竹和明天台中的表演一切順利!!
祝福我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