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多久沒有了解那種感動
就算第一次見面的人,只要一個擁抱
就可以溫暖你當下受傷的心

安撫著
靜靜的

或是

讓你的壞情緒
一觸即發

在巡迴表演中

我真的很不常張開眼睛唱歌

只是因為我怕分心

也希望自己可以融入歌的情緒裡

但我會特別記住某個小小的動作

某個不經意的表現


一直很想謝謝一個人

她不是很愛現的女生

我記得她是因為她給了我一個擁抱.在台中表演那場

我記得她說:我可以給你個擁抱嗎?

我當下只是傻傻的說:擁抱很好,我喜歡擁抱  (好吧~我忘了我說什麼了!!XDD)

然後,在簽她的EP時,她說她很喜歡2375.

說著說著,我發現她的眼眶泛淚

當下,很想好好的和那位女生聊聊

但因為後面還有人排隊著等我們那微不足到的名

之後,翻了留言本.

她有留下她的足跡

我知道為什麼她會喜歡2375

我知道她的心情,和我當時會寫2375的心情差不多

那個擁抱.

我到現在還可以感受到溫度

是心的溫度

我不知道會不會來我的BLOG看

不過,我真的要很謝謝妳的擁抱

因為,那絕對是很溫暖,也很用心的擁抱

我想,或許妳不知道我在說妳

也或許妳根本不會上來BLOG看看

但我真的要很謝謝妳

妳給的溫暖

是重要的

我不能回報你什麼

希望2375可以陪你渡過每一分一秒

我相信,我們都有共同的家

謝謝妳的笑容和擁抱

以及文字


謝謝妳.....


PS:送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