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一個自己連做夢都沒想過的表演歷程
我想,以後回想起來,這算是人生中很值得懷念的事了

歷經一個多月,走遍台灣的八間誠品.
從北到南,由西到東.
花了將近快40小時的車程
只是為了讓自己心中的理想更前進一步




這次的表演
說實在的,真的很累
幾乎每個假日聖哲都要開車
又因為聖哲要上班
由不得,必須當天開車來回.
真的很...辛苦



我們遇見了很多喜歡我們音樂的人
有第一次聽見的,有之前就買過EP的人
有從頭參與巡迴表演到尾的人
當然也有聽了還是不喜歡的人



很多時候,詞不達意
我始終無法控制讓自己在每一場的話都說的一樣
畢竟,每一場當下的環境和氣氛是不同的
但是,私下話很多的我
在台上要我暢所欲言卻是個難事



很難,在一個短時間內說出自己想要表達的所有事
很難,在一個短時間內說出自己的話讓大家了解
很難,在一個短時間內讓自己的話都能影響到人



那麼,話還是會說.
只是,癟了點.



我依然是我
棉花糖依然是棉花糖


每一首創作的歌背後一定有很多的原因
至少對我們來說是這樣的
文字的誕生是需要時間的歷鍊
實踐夢想的過程需要情感
而情感大多都會摻雜淚水
那麼,豐富的生活就創作成一首首我們表演的歌曲



或許,我時常會懷疑自己
憑什麼你們願意聽我們的歌
憑什麼你們會花時間看我們表演
憑什麼我們可以讓你停下腳步
憑什麼我們可以讓你心甘情願的買我們的創作
憑什麼? 我們到底憑什麼?



而音樂是個很殘酷和現實的環境
有音樂沒人聽,掛!
有音樂沒人買,一樣掛!
有音樂沒人欣賞,還是掛!

打開電視,隨處可見的歌唱比賽節目
有了網路,隨手可得的MP3下載



誰不會唱歌?
站在街頭.表演的街頭藝人一堆
為什麼你願意支持我們的夢想?



然而,正版CD的價格又是貴得嚇人
現在還有誰在買正版CD,你說?
但我相信只要可以感動到我的音樂,
我就願意購買.這是行動力
和追求夢想一樣



很八股又諷刺的是,我們還是希望大家購買我們的EP
因為沒有錢,就算有再多的音樂理想和抱負
還是沒辦法讓更多人聽見我們的音樂
錢,錢,錢,錢,錢



金錢掛帥的時代.要自己來.就要承擔
買器材要錢,到處表演要錢,
做唱片要錢,印刷要錢,宣傳要錢,
到處都需要錢



很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們的音樂
除了文字,還有我們的EP
真的都對我們很重要



那麼,如果我們的音樂感動了你.
你願意讓我們的EP跟著你回家嗎?
你願意讓你的朋友聽我們的歌嗎?

如果可以,關於夢想的路好像也就不那麼遙遠了
是嗎?



謝謝大家喜歡我們的音樂
你們...真的很重要



在我的生活中,和生命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