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恩佐的三本書

"海豚愛上熱咖啡"."因為心在左邊"."最遠的你 最近的我"

我覺得很好看.如果有機會的話

除了恩佐的"一年甲班34號"外也可以去看看這些書喔!!


看完後除了很激動外

就胡思亂想的寫了些東西

你們說.我是不是太久沒戀愛造成的!!!XDDD


---------------------------------------------------------

我希望變成一個布偶
每天陪著你
乖乖的看著你
然後,不要有太多脾氣
因為我喜歡你


我希望變成每一個音符
每秒陪著你
在你身邊繞來繞去
就算你開心不開心
我都會在你身邊
分享你的情緒


我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人
在人來人往中
想找尋的愛情
讓自己無法自拔的火花
陷下去
回頭我看到你
卻悻悻然的往食物區走過去


從不想為了誰改變了自己飲食的嗜好
自從遇見你
離開你才發現
手邊絕對離不開一杯熱咖啡
像你的滋味在我身邊,溫熱且苦甜



其實我好像很喜歡你
但是我卻不敢告訴你
因為我根本不確定說完後的結局
朋友的界限一但破裂了
你就逃跑了
我寧可笑笑的
每天像個白癡討好你
呵呵呵
白癡.....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