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與擁抱是聖誕節最棒的禮物

 

12/25聖誕節

對我們而言,這不僅是個聖誕節.

 

還有我們共同的回憶和夢境

好像做了一場很美很美的夢

 

夢裡有你們,有我們,有音樂,有影像,還有我家人

 

從來沒想過這個夢會實現,也可能是我根本沒做過這個夢

大家築建的夢境.就算以後老了,我也不要忘記.

 

[發想&生活]

 

籌備了很久,關於mini concert

 

想說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和街頭不一樣的表演,於是我們請了Keyboard小傑.

想說要用什麼樣的遊戲才能符合聖誕節又能把我們的心意傳給大家

於是,我們想到了氣球的遊戲

想說要怎樣讓一個表演更加豐富,而且又可以讓大家聽到音樂也看到影像和文字

於是,我們請到了聖博(聖哲的哥哥)幫我們製作影片

 

因為要上課的上課,有工作在忙,所以只好大家一有空就排練

音樂的默契,和哥哥播放投影片的默契等等

一練習,幾乎就是到半夜三點多四點….

隔天,大家又各自回到自己的崗位上忙碌

 

於是,我們很期待那天的表演會有很多人一起來玩

所以才PO了文請大家一起來參與

 

[SETTING]

 

我易緊張,原因不明.

在表演前,老闆都會去看一下博客來賣的張數

然後我們在想要吹氣球的量.

老闆說:人不多耶!!

所以我們想說,如果那天有20個人來就真的太酷了.

而且,我也一直覺得留到最後聽歌的朋友….會不會就是原本和我們認識的朋友

 

一到場地,只能說好忙!好忙啊!”來形容….

太多事想做了.我卻只有兩隻手….

想請人幫我們拍DV.也想請人幫忙吹氣球摺紙.

也想請人幫忙看一下投影機的位置(因為當時人在台上SETTING)….

 

想做的事太多了.但實在是不好意思麻煩別人,

所以兩隻手和一個小腦袋就必須發揮到最大值.

<這時就會開始怨嘆自己團的編制,人真的太少了HAHA!>

 

[表演前]

 

我們離開了河岸留言的場地

聖哲去抓了一下頭髮.我則去換表演的衣服.

一邊換衣服一邊在想等下要說什麼話

要降低緊張,要心跳減緩跳的頻率.

在想,如果那邊的人等KOUMIS & STEPHEN唱完就走了一大半怎麼辦…XDDD

不過,我們倒是把氣球的分量從38個充50個了…(但還是不夠><”)

 

回到表演的現場,我實在是對於身上的穿著感到不安

好像硬生生的被脫掉一層皮,再換上新的(蛻變?!)

原本站在吧台前的我,渴到不行,要了一杯水站到一半.被老闆推去前面

老闆說:不要站在這裡,會擋到人來點飲料.當時也沒想太多,就往前了

 

表演前最重要的是上廁所”,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一定要去才安心XD

 

然後回頭發現我熟識的阿姨,我想說:也太扯了吧!!!

是我爸派來的嗎?!(因為我爸說妹妹還小,太晚了,他不能來~)

 

但是,我又不小心撇到我阿姨(我爸的老婆)

我又想:?!阿姨來了.那我爸會不會覺得這場面太尷尬不來?!

 

等到要去上廁所時,我才聽國小同學說

他遇到我爸,原本不和我說的….

 

阿我要上廁所啊,我知道我看到他們一定超緊張的

正在一邊擔心一邊想說不要被看見的走到廁所

阿赫!!!!(台語)

我被一個阿姨認出,他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說加油

我竟然說,謝謝阿姨,但我要上個廁所先

 

[有沒有那麼多人啊]

廁所排了兩,三個人

聽到聖哲他們在台上了,

我在想….完蛋了完蛋了.我還在排隊啊!!!

 

然後就問售票員:請問,我可以上員工廁所嗎?因為等下要表演了

一個很好的好心阿姨從廁所出來(才剛進去耶!)

就說要讓我先上廁所!!!OH YEA!!真的是太好心了!!!謝謝那位阿姨

(雖然我知道你會上來看我們的BLOG是機會渺小的XDD但真的很謝謝你^^)

 

穿過人潮,我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經過大家的那小段時間,

 

我好像過了很久一樣,快速回憶所有在街頭認識你們的回憶

 

[終於開場]

 

一首接著一首.和自己練團時都變得不一樣.

每個人都戰戰兢兢的.要顧好自己又要耳聽八方互相COVER

太酷了.這團隊

你們有發現我在狂發抖嗎?

我是…= =”我真的很緊張….

 

[忘詞]

 

長期以來寫的文字和音樂結合後,半路殺出了緊張這位程咬金.

還是會不小心忘了.><”

好險台下笑得很大聲!!!!!這不是梗啦~~

(你們在笑時~我更緊張了XD)

 

[Talking是腦力激盪的假想和隨機應變的結果]

 

本來Talking是老闆有稿子讓我唸的

但時間緊迫,我沒有稿子

唯一想說的都在腦子

只好又把所有想說的都告訴你們了

表演完,有人說今天的話很剛好

不會像之前那樣

這實在是該鼓勵自己一下了!!嘿嘿嘿

 

我們說了很多話

 

不管是夢想還是希望

 

不管是笑著還是哭著

 

不管是記得不記得

 

,唯一不變的是我們會繼續下去

 

每次的表演說得都差不多

 

因為我想要大家都有希望和夢想

 

外加我們想給你的小小力量

 

想藉此改變你一下

 

就算我們是微風般的經過你面前也罷

 

只要把音符帶到你身旁

 

我就會覺得,至少我試過了喔!!!

 

[關於家人]

 

台上我根本聽不懂老闆在說的話

他說他打電話,我以為他說錯了

因為我是在家裡和爸爸說我有表演,問他要不要看

怎麼和老闆說的都不一樣?!

但在舞台上又不能直接問他

於是,我就抱著疑問到回程的路上

 

我才發現,這是個陰謀啊~~~

表演前, 原本站在吧台前的我被老闆推去前面

老闆說:不要站在這裡,會擋到人來點飲料.

事後他說:因為那時我家人來了,他很擔心我看到他們會緊張

所以就把我推走了!!!

 

原來他這幾天傳短訊和打電話給我爸

藉由他的三寸不爛之舌,終於請動我爸了!!XDDD

 

我想我妹真的太小,所以我爸很擔心時間上的問題吧~

又或是我爸可能真的怕尷尬又覺得那邊很吵

反正,原本沒有要來的爸爸,終於到場了

 

這是第一次他們來看表演,真的很開心!!

我想過幾天我要來修改一下我的遺書內容了

 

原本是我哥說要來,這已經足夠讓我感動到不行了

(但我那天沒看到我哥><”也不過來打聲招呼~XDDD)

我爸真的太扯,聖哲也真的太扯

 

表演時,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哭什麼.

但是,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超想一直哭下去的(在我收到我爸的花時)

但表演還是要繼續啊~

忍住眼淚後,我繼續表演

 

[聖誕快樂小遊戲]

 

抱歉,氣球真的吹得不夠多

我真的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到

但是真的很開心大家願意陪我們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喊一起叫

聖誕快樂~聖誕快樂~聖誕快樂~

氣球發出的聲響是代表所有的希望和夢想都破繭而出

不知道你們嗅到了沒?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遊戲

 

[用棉花糖的名義得到擁抱]

 

這是個簡單的舉動,卻因為怕被誤會而退縮

這是個溫暖的力量,卻很少人去做

 

我很幸運能用棉花糖的名義和大家擁抱

因為,這樣不會覺得怪

 

關於抱個陌生人,或是不熟的某某

 

我喜歡擁抱.那是有種厚實的感覺

好像可以把心裡想要祝福的....藉由擁抱釋放出來

 

謝謝你們.配合我這死小孩的要求~XDDD

 

[感謝名單]

 

我竟然忘了感謝聖博了= =”

而且連他弟也忘了!!= =”

 

不過,投影片是聖博在忙碌的工作之餘還抽空幫我們製作完成的

更值得和大家說的是!!!他感冒還那麼挺我們!!!

 

那天的表演是他去嘉義教完課再直接坐回台北幫我們用投影機的影片唷!!

(如果有人回這篇留言,別忘了謝謝聖博喔~)

 

感謝大家留到最後,陪我們度過特別的夜晚

 

這是個很酷的經驗,雖然隔天8點多醒來後,又恢復了學生的身份

 

退去了所有的裝飾,和平常一樣的騎車和上課,跑圖書館,下課,被老師噹,XD

 

好像做了一場很夢幻的表演(有柔光的那種!)

 

 

你們,我們,所有的人,都是我們感謝的人

 

可能我認識你

 

可能我不認識你

 

可能知道你的名字

 

可能不知道你的名字

 

可能記住你的臉

 

可能忘了你是誰

 

但是

 

不管是你,,,,還是你

 

謝謝你願意把12/25號讓給我們

 

願意和我們一起創造很美好的夢境

 

這是個很特別很特別的回憶

 

尤其在這冬天更需要溫暖的日子裡

 

沒有你們,再好聽的音樂也無法發揮力量

 

沒有你們,再好看的表演也無法打到你心臟

 

沒有你們,我們只是像個幼稚的小孩抱著大大的夢想

 

沒有你們,這回憶….根本不會種在大家的腦中發芽

 

沒有所謂的舞台上舞台下

 

因為我們都一樣

 

只是在不同場合用不同形式發揮.感染.我們所有的溫暖和力量

 

這是我們所有的回憶

 

謝謝大家

 

[後記1]

 

如果那天有去看表演的朋友

有拍照的,有錄影的

可以送我們嗎?

因為我們沒有耶><”

可是又很想收藏著或放在BLOG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寄到 katncandix2@gmal.com

或是22047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332117樓之2  棉花糖收

拜託拜託了

 

[後記2]

這是我的心得唷!!!

所以我的小小飛行---專輯登場前的100件事中的

[第四件事][第五件事]我完成了….OH YEA.

 

如果你也有寫,請到我們的BLOG留下你的網址.

我們會連結去看唷!!之後,要記得找我們認證唷!!(我們會蓋章.簽名.或是…)

100件事,我們一起衝吧!!!!!

 

PS:對了,若之前有寫過介紹棉花糖的文章的朋友

希望可以再寫新的介紹嚕!!(順便宣傳一下專輯好了~XD)

我也會再重寫一次的~XDDD

 

[後記3]

12/25表演完後,我們還是在陸陸續續進行著專輯的事

然後,最近也要期末考了

可能會多看點書.不過,我還是會上來看留言唷!!!

我也好想回應,但可以請大家等我到考完嗎><”

我好怕沒ALL PASS~

對不起啦~~~~~等等我~~~~~~~

 

[後記4]

我愛作夢,常以為自己是李小龍

遇到流氓打架我就一定會把他們打倒

 

我愛作夢,常以為自己是戴晨志,黑幼龍或是歐巴馬

遇到講話就可以口若懸河,抓住全場的焦點

 

我愛作夢,常以為自己是陳奕迅,五月天

遇到演唱會就可以不緊張的震懾全場讓大家為之瘋狂

 

醒來,我常發現,這世界一點也沒改變

我還是一個我,

 

遇到流氓打架,我先被身旁的人拉走

遇到講話,我就會不知所措,2266

遇到大型表演,我就會開始緊張.腦袋空空

 

 

好險你們會要我們加油

好險你們會陪我們做夢

好險你們看到我出槌會笑笑的帶過

 

好險,我不是一個人….

你也不會是一個人

 

 

聖誕節.我們都不寂寞

那麼,可以的話,咱們跨年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