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不良,代價太大

你沒說接下來要面臨的準備事項

暴躁,不耐

我不知道伸出手是不是就逮到地獄

還是地獄逮到了我.

--------------------------------------------------------------

你沒說,我沒說,他沒說,她也沒說

我的生活?

我的快樂?

我的天真?

我的幼稚?

我的白目放大了所有的所有

我沒有自己了?

還是太自己了?

導致該說的不能說,該表現的不能表現

想說的不能說,不想說的卻要試著吐出

我真該被扁,真該被扁.

因為我自以為是

自以為是

我就是看不見

就是看不見

我就是沒有耐心

我就是直話直說

我就是死小孩

我就是白目

我就是幼稚

我就是爛蘋果,外表完好,內在腐爛

我就是灰色

我就是黑色

我就是聽不見你說的

我就是不想屈服,卻要屈服,

我變成雙面人

我是雙面人

我是雙面人

我要吐了

淹沒整個自己

不快樂

不快樂

不快樂

很不快樂

沒有,沒有,這裡什麼都沒有.

今天沒有粉紅色,淡黃色,淺藍色,青綠色,今天沒有彩虹

這裡是個黑洞

你不會接受這樣的我

因為你以為的我

根本不是我

這裡是地獄

你不會接受這樣的我

你不習慣,你會崩潰

你也不會想淌這混水

 

你根本不知道我

你不知道我

你不想知道我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我找不到自己

我想躲起來

又能到哪去?

 

噓,

這裡充滿了死人的骨頭

你看吧,

我早就提醒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