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無法閉上我的嘴.

因為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

我們無法溝通,

個性和文字的差異

聲音和長相的錯置

我是不是無法做我自己?

你可以靠近我,卻無法靠近我

說了再多其實也沒有用

我還是管不好自己的嘴

沒有用心的下場,是狼狽不堪

沒有道德的言語,是過多的情緒

如果我做回了自己,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樣了?

如果你只想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裡,請不要靠近我.

我就是我,我就是我,我就是我.

你看見了文字.只是一部份的我

你看見的搞笑.只是一部份的我

你看見的悲傷.只是一部份的我

你看見的力量.只是一部份的我

你看見的....

你沒看見的...

其實都是我.

只是有人不願意打開門說清楚,只是有人不能打開窗說明白

那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謊言?我不知道.

在某層面上看來,的確是.

我不屬於任何人.

我是我自己

如果你願意接近,請先準備好你的心情

因為你會發現.你認識的我,只是冰山的一角.

到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禍從口出.

 

 

 

嘴

 

 

 圖片來源 http://www.deviant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