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d_world_by_Pitrisek.jpg

你成了你以前所希望的那種人了嗎?

妳成了妳以前所希望的那種人了嗎?

 

在你的世界裡,是不是慢慢著什麼都變了?

父母變了,手足變了,朋友變了,環境變了,自己也跟著變了.

 

然而,

難過的是,我 也變了.

我變得常感到膽小 沮喪 懦弱 害怕 擔心 悲傷 不安

 

這樣的我,你怕嗎?

這樣的我,奇怪嗎?

這樣的我,不搭吧?

這樣的我,就不是你想要的對吧?

 

可是,這就是我的樣子.

我最悲傷且醜陋的樣子.

當你看到了,是不是就遠離了?

當你發現了,是不是就瓦解了?

 

在這條路上,有時

我試著堅強

我試著成長

我試著扭曲

我試著微笑

我試著討好

在無人發現的片刻中,那不斷突襲著心中那片深處裡,我成了四不像

頓時萎縮到你無法想像的渺小.

 

所以,

我真的成了我以前所希望的那個人了嗎?

我真的用自己的生命幫助到了誰嗎?

我真的可以繼續前進嗎?

我真的,真的不能停止長大嗎?

 

我真的如此對自己

 

失望.

 

 

你也開始對我

 

迷惘.

 

 

就這樣吧.

我只是你/妳眼中的NO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