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ned__by_frixin.jpg  

這裡有好多的愛

可是我卻無法一一接受

尤其是當他們不知道事情真相的時候

 

我卡在一個超黑暗時期

充滿絕望,黑暗,動彈不得

在這樣的深淵裡

我變得很容易就在睡覺時被惡夢吞噬

我想我開始能理解為甚麼有人會因為沒有錢而去做不好的事

 

身邊充斥著不熟悉的人事物

世界變化的太快

科技太過迅速

我也越來越自閉

卻好像越來越直接

 

曾以何時我是如此的社會化

為何現在變得怪誕,不切實際

甚至封閉.

 

我不想出門

我希望永遠都在房間裡

然後等到有天死掉後

也不會有人想起

這是如此詭譎的想法

 

如果我壞掉了

請幫我記得我以前的模樣

然後,如果不幸.

三年後,我才能做回原來的自己

這三年內,我想必是歪七扭八的過

如果這三年內死掉了

請記得我2007~2011的模樣

 

我將一輩子感謝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