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207_2311064017699_1282338473_31892881_711736769_n.jpg 

(照片出處:愛寶好朋友-陳佩嫻)

 

 

DEAR 愛寶和海狗

 

我們很害怕參加聚會,不管是哪種。

當自己也大了之後,開始要參加朋友或是同學的婚禮的時機,

我很討厭那種場合,好像有點尷尬。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紅包包多少,不知道要和同桌聊什麼,

不知道要穿什麼,甚至不知道為甚麼我要去。

所以我幾乎沒有參加同學或朋友的婚禮。

但是,我知道你們要結婚的時候,就一直好想去好想去。

我原本很擔心老闆不會想去,沒想到他也想去。

 

今天很特別,我們早上六點就從板橋開車前往嘉義。

我一路上都因為感冒所以在睡覺。

到了教堂,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教堂的婚禮。

當接待人員問我們是哪方的朋友時,我好開心說出:我們是雙方的朋友。

突然有種很驕傲的感覺 :)

 

看到愛寶爸牽著妳走進來的時候,我竟然就哭了。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結果我現在一邊打字也一邊哭XDD)

那一種感動,好像真的是無以名狀。

(搞得好像是我要嫁女兒似的==)

在放小時候投影片時,播著愛寶爸想起愛寶,就會聽鳳飛飛的心肝寶貝時,我也狂哭。

我不知道是我希望我有這樣的一個爸爸還是什麼的。

而且,愛寶小時候好可愛,好活潑,哈哈!!

 

當海狗投影片到小時候發胖的時期,我和老闆還驚呼!

想說,海狗也有胖過,真是太神奇了傑克XD

 

海狗爸說的愛不需懼怕(是這樣嗎?)

總之,海狗爸說了好多好多,好多故事,好多例子,好多正面的話語。

多到我百分之一百萬兆相信且真的真的確定你們真的是很適合,很速配,很互補,又很契合的一對。

 

我真的覺得你們是這世界上最完美的一對夫妻了。

而且,你們很勇敢,攜手走一輩子是多麼大的決定啊!!!

 

今天在喜宴上唱的等地球爆炸時,

看到愛寶在擦眼淚,我的老天,我當場就要哭了我不誇張。

但是為了要認真唱給你們聽,我必須控制情緒。

雖然我們唱完之後就馬上離開回台北唱校園,

但這婚禮真的有夠值得!!!!!!!

 

謝謝你們的禮物,

我們很幸運可以參加你們的婚禮。

 

謝謝你們的邀請,

我們很開心被炸到,超榮幸的。

 

謝謝緣份讓我們認識,

我真心的覺得在人生當中能夠遇到你們真是算我幸運。

(不打"我們"是因為我無法確定聖哲是不是這樣想XD)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不常談心,但真的好喜歡你們。

我說不上來,那就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就是股很強烈的情感。

 

你們兩個都是世界上能夠給別人溫暖和力量的人。

至少,你們給了我好多能量.。

 

我要把我人生的祝福給你們,

希望你們喜怒哀樂都攜手度過,

因為你們真的是我看過最完美的一對。

我說的完美,是你們都互相包容,知道對方的優缺,願意為對方思考。

那是愛情,我在你們身上看到的是很健康又完整的愛情。

那不只是單單"結婚"罷了。

真的!!!!!!!!

 

我愛你們。

游愛寶&林海狗。

 

祝你們到死亡之前都一樣如此的相愛。

ROCK!!!!!!!!!!!

 

PS:我回到家整理背包看到你們的結婚小卡後,狂哭不已,所以就寫了這篇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