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聽,期待看見,我願意盡全力將所有的一切都告訴你。

我需要生活,需要充滿能量來生活。
需要變動、需要刺激、需要搖擺在天秤的兩邊,強力感受。
需要藉由大笑和大哭來釋放能量,再吸收更多的能量。

我有時對這社會生氣,氣所有不公平的事情,也氣自己的無能為力。
有時候當我醒來,所有事情都變成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我熱愛生命,當我遊走在生命其實非常短暫又無法更改的想像裡。

我對這個世界好奇。
我張開雙手迎接這個世界,哪怕我知道面臨的不完全是好事。

我想要平凡,又不甘平凡。
我想要愛,卻常不小心傷害。

自我矛盾,當我看見幾年前寫下的文字到現在。
無法得知我到底改變了些什麼,或許我真的沒有改變了什麼。

有好有壞、一體兩面。

想必是什麼都攤開來說,才讓你輕易看到我的傷口。
我知道,那曾經是我最深處的痛,尤其在黑夜裡,慢慢的啃蝕白天的樂觀。
我沒有特別要隱瞞什麼的念頭。

當你真心的想要聽,我就無須用謊言面對你。
每每檢視自己的疤痕,我就更相信,是它們引領我前進,到達我應該去的地方。

說了夠多的時候,我會更努力說。
我們一生都有個沒法解釋的使命,你有、我也有、更別說是他和她了。

再者,我是個愛聽故事的人,更是個愛說故事的人,尤其是自己的故事。
於是,我們相遇了。

我慶幸我是個人。

距離棉花糖6/9幸運兒TICC演唱會,倒數6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