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cee2ef139c48211df04d8840d30948-d3934gf  

人常覺得自己的事情是大事,有意義的事。

這讓我想起了某些事情,
像是有可能6/9我們首場TICC演唱會對我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我們知道這五年來走過的路多麼的不易,
所以期待大家都能一起來感受。

有人因為有事情無法前來,像是:準備考試、約會、開會、人不在台灣、或是沒有錢。
有人因為沒有人陪或是和朋友坐不同區而不想來。
有人認為反正這只是一場表演,和校園或是live house應該也差不多,那就下次表演再看吧。
有人覺得反正我只是在臉書答應主唱說說要去,她又不知道,不會被發現啦。
有人覺得我只喜歡他們的主打歌,其他我都沒聽過,有必要去到TICC嗎?
有人說:我根本沒花錢看過表演,一定會有人上傳到網路上或是他們一定會出DVD,到時再去下載就好了啊。

自從四月看了Mr.Children之後,
沒想到自己竟然在五月迷失了自己。

可能是我真的認為一次就衝到三千人場地真的很難,

又是途中遇到很多不順遂的過程,可能太天真也太笨,
這世界真的是沒有錢沒有權沒有力就要被欺負一樣。

或是一想到表演完就要開始想辦法賺錢來還債,我就很煩很苦惱。
苦惱到忘了為甚麼要唱歌,忘了自己唱歌的初衷。

忘了其實以前都覺得不來看表演的都只是沒有緣份,
忘了沒有錢還是可以很快樂(但一屁股債不會讓我比較快樂和看的開==)
那個很坦率的自己,迷失在龐大金錢的漩渦裡快速往黑暗去。

我忘了自己曾經那麼努力走過的路,
只因為任性,就想回頭把所有的過去一併消滅。
再走新的一條路。

成功的定義是誰決定的?
要怎樣才算成功?

賺錢?要賺到多少錢?
名氣?要多少人認識你?
那麼權力?

我也想當個有用的人,
活在世界上是有價值的人,
有能力給予的人,
有存在感的人。

我常常在舞台上才會覺得自己是上面說的那樣的人。
所以私下的我,並不是那麼有自信的。
私下的我,很容易羨慕別人,很容易找東西來絆倒自己。

我慢慢的恢復了,
因為身邊的光源又開始聚集。

那些座位圖上已經變成黑色的圖,
不管是怎麼變成黑色的,我們就多一個人來聽棉花糖的音樂。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團體,沒有正常的宣傳管道,
卻多了土法煉鋼,一步一腳印的方式宣傳售票,你們是最大功臣。

人很奇怪,想為這社會的病態做些什麼,
所以我們才挑戰了什麼。

我想,因為這樣,我們才更抓緊彼此吧。

距離我們首場TICC演唱會只剩下6天,
如果你曾經讓我們音樂陪伴著你,給了你什麼。
希望這次,你能給我們一個機會、參與我們的生命、給我們真正實質的支持。

距離棉花糖6/9幸運兒TICC演唱會,倒數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