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 

昨晚大家唱完校園很開心,
想說一起去新莊吃火鍋,
吃完火鍋更開心的時候是天天說:ㄟ,我要給妳薪水喔!

拿了薪水之後,我搜集大家的錢去結賬,那時手上還有皮包,
沒錯,那是我看到他的最後一眼!!!

因為明天在台南有活動,所以我們就自己提早一天出發,
在半夜整理行李時,才發現皮包不見了。

小閻說有可能在老闆車上,
但經過地毯式搜索之後,發現沒在老闆車上,
問了警衛室、樓下7-11也都沒有。

早上9:40分,我們前往新莊,
一直期待會在店家門口看到,但遺憾的是,店家附近都沒有包包的出現。

於是我們去附近的新莊分局報案,
進去後,都沒人理我和小閻,我只好遇到警察就問,
我們和他說皮包不見了,但裡面一張證件都沒有。
警察說:那就找不回來了啊,裡面有什麼?
我們:多少錢、兩張I CASH、一張上面寫著朋友名字的國賓卡,再來我忘了。
他:啊,那麼多啊,(OS:不到7000元)那你們是做什麼的?
我們:我們是接CASE的。
我:那我們不用報案嗎?
他:不用啦,(等了一下下後)啊不然我留個電話好了,有了再打給妳。
接著,他拿著一張很酷炫的紙張。
他:你說。
我:098XXXXX228,莊鵑瑛。
他:艸頭莊吼、哪個捐?女字旁的娟嗎?
我:不是,一個口一個月,旁邊一個鳥。
他:蛤?好,那瑛勒?
我:就一個王再一個英。
他:什麼顏色?
我:藍色的,上面有圖案。
他:什麼圖案?
我:有很多動物的圖案。
小閻:上面有寫P714
他:蛤?(鱉笑狀)動物的?
我們:對,很可愛的動物。
他:那~#$^*%^(%$!@%$#$&%^&
這時我去他剛抄寫資料那裡拍紙,警察就和小閻聊天。
我:好,那如果有消息請再聯絡我喔。

出了警局,覺得超氣又好笑的。
覺得警察真的沒有把這個當一回事但又想要做個樣子,哎呦。

小閻說警察剛和他問我們是不是學生,
為什麼要接CASE,不找正職工作?

總之,
很希望皮包快快回來,
PLEASE~~~~~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