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75

大家都有心得文,我也有喔:)

--------------------------------

前天唱完大彩虹音樂節,從高雄回到板橋,洗完澡準備上床的時間已經是凌晨2點多,
預計4點要起床,5點要出發,五點45分要到淡水。 
結果4點起床時,眼睛痛到不行,完全是無法睜開的狀態==

原本要5點出發的,因為化個妝就超過了,
到現場好像已經6點多了吧。

一到現場就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馬上進入工作狀態,結果檔車怎麼踩都覺得很累,我決定有天一定要學會檔車。
拍完發不動檔車的鏡頭後,15人也到了,
我們就開始進入團隊合作啦!

每個人都超級重要的,
好像每次進入工作狀態時,我都會在心裡告訴自己:我絕對要加油,不可以造成大家的困擾。
然後只要一開始拍攝,我就會精神滿滿,但一喊卡,我其實都超想睡覺XDDDD

一直以為推車都不會累,而且也有大家會幫忙推車,
但控制方向或是快慢好像也有點困難,
旁邊的腳踏車女孩要騎著那麼緩慢的速度我也覺得好難啊!
還沒開始卻早就換好裝的男孩們,應該是從興奮到等得好久(因為我們這堆人都還在排練啊!一鏡到底超威的!)
後來壘球隊的男孩們,好像也沒磨多久,大家的默契就形成,(我猜自己跑還是比一起推車或是腳踏車控制簡單XDD)
手語男孩更不用說,我覺得他天生就有濃厚的表演慾,真的好適合啊!!!!

這個鏡頭要一鏡到底,每個人都要對著歌詞,要對得很準,
表情也要對、速度也要對、默契也要對。
第一次拍攝的大家,真的超厲害,一個白天就這樣結束了,超威的啦!

不過也因為我們還在拍的時候,
其他85位太陽月亮已經到了,所以我的雞婆個性又出來了,
除了一起幫大家拿便當、飲料之外,還很擔心大家都不知道幾點繼續拍攝,
天天說:ㄟ,都只剩下10分鐘,你快去吃飯好不好,你很像風紀股長耶!!

唉喔,我就是知道也擔心團隊合作,大家都是認識的就容易忘了是在拍MV嗎?
也擔心天黑後拍不完,就沒有光了耶!!更何況,那時候老天下雨真的是讓我緊張死!!

然後大馬主動幫劇組的人推車,這點我覺得超感動的,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怎麼寫下,但事後我一直覺得這樣的男生超體貼的啦!
結果回程時天天就說:喔~因為他是幼保的啊!(這是有關聯的嗎????)

好啦,結果我們15人繼續去拍攝下個階段的部份。

先來插個話好了,15人都是製片那邊挑選,
沒想到我竟然發現裡面就有3對情侶!!!!!!
在過程裡的小小甜蜜,我也發現到、偷聽到了,哈哈。實在是好羨慕青春啊~~~~

你知道我有時都不把自己當成女孩用嗎?
而且真的很雞婆,我就是會希望大家都可以快樂的工作,享受且一起完成。
所以也會幫大家搬東西、拿東西、發現哪裡有需要的地方,我都希望能去幫忙。

所以我好喜歡會主動的人,尤其在工作環境裡,
導演要五位男孩,需要跨過柵欄的,我原本擔心大家都害羞,結果真的有六位男孩站出來,
哇靠,我真的是超感動的!!!!然後他們前後不知道總共跨過了幾次柵欄,
甚至還有人賣命到差點撞到,哭哭啦!!!真的是用生命在拍MV耶!

後來另一個鏡頭是另一邊的,
導演的要求是跳下去後,塵土飛揚,
雙魚座的王世輔竟然也和我會說的那些差不多的話:好,我盡量。(我猜大家都會說一樣的啦!)
然後一直跳跳跳,
其他男孩也一直跑跑跑。

我真的以這15位孩子們感到驕傲,
雖然我只要一工作就會希望快點完成,然後就會看起來不那麼親近
(但當下我也真的好想睡,而且隱形眼鏡好像戴到下午一兩點左右,右眼就開始痛了,爛身體啊!!)

直到下午,老闆才去換隱形眼鏡,
才子就是帥,而且個性一點都不急躁的他,完全就和我這苦命人不同命啊!!!

85位同學一下來的時候,走著蜿蜒小路,我真的覺得很像在畢業旅行,
覺得現在我們就在清境農場(我根本沒去過!!!幻想的啦!)。
你知道當下真的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
大家到了海邊拿著氣球,說有多準就有多準,
從旁邊看著85位青春肉體,氣球飛走,群體感嘆聲:啊~~~~~~~
導演好像說要開心;大家當下就很開心的喊耶~~~~~(但是應該是要拍MV時要開心XD)
在喬85位同學的時候,我還和聖哲說:去拿吉他,等下就到你了。
後來85位同學都好了,聖哲竟然在旁邊調吉他,
導演說:聖哲勒,聖哲勒。
我就想說,吼,你就假裝刷和弦啊,又不會收音!!!!
我真的被老闆的舉動笑死也氣死。

85人真的很多,很難控制,導演喊卡的時候,大家還在繼續演,
我們旁邊的人只好一直大叫、一直大叫,就像是看熱鬧的民眾一樣XD


後來,我們15人要和聖哲那邊85人會合時,我們也要跑,
(後來上了捷運很難過時,就在想,沈聖哲今天都嘛在爽,
不用頂個妝一整天,也不用化妝,只要下午換個隱形眼鏡,站在海邊,到最後大合唱彈著吉他帥帥的就好,哼哼哼。)

接下來,就是最龐大也最難控制的場面了,
我真的都一直擔心別人覺得我不需要擔心的事情!
我怕天色一暗,燈光就不好拍,
我也知道很多人都不是台北人,會有回家的問題,
所以我好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快的完成。

除了導演、劇組們要大家開心之外,
我又雞婆的下去說話了!

大家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喔~~~~~~

最後拍攝仙女棒畫面,我知道一定很多人和我一樣會有火花的困擾,
像那時攝影師要我把仙女棒靠臉進一點,風一吹,火光直接進我眼睛,痛到不行,
但還是要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喔~~~XDDDDDDDDD
(拍MV就是這樣的好玩。)

後來,結束後我們準備小小的禮物給大家,
知道或許很多人可能都已經有了,
但還是拿著的時候就覺得好感謝啊!!!

565603_4511011049788_1810722593_n  
大家真的都超感人的,
回程走在最後面的我,一直看著大家的背影,就覺得好感動,

後來,因為不能和大家拍照,所以就好希望都能和每個人握手或擁抱。
我們的MV雖然拍攝結束,
但真正互相支持的情誼會延續下去的!!!!!!

沒錯,
我們都是彼此的太陽月亮。

謝謝導演、攝影師飛鳥學長、劇組工作人員們、謝謝側拍攝影師叮咚李、謝謝搞笑的天天和小閻、謝謝一直支持我們的你們、入鏡的、沒入鏡的。
大家辛苦了。

我們是棉花糖,
而你們是我們的太陽月亮。

我知道你們早就超過100個了啦,其他在網路面前的,也站出來吧!XDD

DSC02723   

照片來源:叮咚。

 

阿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