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4  

剛開始自己做菜時,最常買豬絞肉。
去大賣場買肉品,第一反應就是要買豬肉。

大賣場陳列的豬肉商品多到不可思議,
就覺得一整隻豬的實用價值好高啊!!!

後來在滷五花肉的時候,也放了雞翅去滷,
就有個小小發現,雞肉需要烹煮的時間比豬肉來的少又透。

於是開始往去骨雞腿排購買,
當然也因為覺得自己吃白肉比較好消化,
買了去骨雞腿排也覺得不想丟廚餘,更還沒打算開始學習用刀子幫雞腿去骨。

寫文章並非要教大家做菜,
因為我要做菜時常常也是求助google來的,
網路上做法很多,剛開始嘗試成功也有,失敗當然也會有,
所以我只會告訴大家我擁有的材料,個人口味就隨便大家加了啊!

去骨雞腿排最大的好處就是方便。
怎麼說呢?

我常常用去骨雞腿來做丼飯,
真的是超簡單、超方便、超快速、超好吃的啦!!!!!!!

材料:

去骨雞腿(哪一家不重要,重要的是新鮮啊!可是外面一堆不新鮮你也都早就吃下肚了啊!)
洋蔥(大小隨你啦!)
日式醬油(管你什麼牌子,我都挑我喜歡的罐子和價錢的啊!!!!)

雞蛋(不加雞蛋會哭哭啦!!!)


阿球吃飯小囉唆:

1.雞腿排一定要炸到酥脆。
2.洋蔥一定要煮到有甜味。

以上,就這樣輕輕鬆鬆完成了一道主餐。
若是被社會制約太嚴重,覺得加了前幾天做的南瓜濃湯或加了貢丸湯太奇怪。
那你就煮味噌湯(自己買一盒豆腐切1/4)啊!!!!!!

配上一部日本的電影,一定會讓你以為在日本啊!!!!!
以上。
這樣書寫方式大家還看得習慣嗎?
我4號~7號在香港,我怕會沒有得寫啊!!!!!
多按讚、多分享、多點回應,我就會更有動力動手敲敲打打啊!!!!
(虛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