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  

飲食,是種態度。
而生活,也是種態度。

妳/你要怎麼過活,有妳/你的方式。
我要用什麼姿態度過,當然也用我的方式。

我們不過希望在這短暫的人生旅途裡,
做著真正喜歡的事,真正讓自己開心的事,
只是過程中,不會有所有事都是全然的開心和不開心,
凡事一體兩面,過與不及,都讓我精彩也讓身邊的人感到驚恐。

哪一個階段沒有經歷過酸甜苦辣,哪個人生沒有碰撞。
朋友無意拍的這張照片,前後兩個都是我,
所有認識舞台上的我和私下認識的我絕對會有很大的差別。

我花了很多時間寫東西,嚐受孤獨帶來的養分,
花了很多時間焦慮,花了更多時間在胡思亂想,
在舞台上卻又盡情的玩樂。

這,都是我自己。

書,一開始定位沒打算歸類在食譜書,
過程裡跌跌撞撞,如果可以,我想說這是一本人生的書。
這是一本在和你分享我的人生的書。

如果妳/你願意帶一本走,願意閱讀完一本,
妳/你的收穫絕對不是變成很會做菜的某某師,
但妳/你會知道在這世界上不只有妳/你在掙扎、抵抗、矛盾、失望。

我活過來的原因,是音樂和我的信念,
還有每當我在舞台上的自在和被接納。
妳/你以為妳/你不重要?
錯了,對我來說,妳/你們都很重要!!!

謝謝妳/你,在我生命出現了一陣子。
我感激所有來到我面前的一切事物,並且期許我繼續用自己的方式走出一條路,
告訴你們,其實,每一條路都是在找尋自己的聲音罷了。

--------------------------------------

首先,先和大家說聲抱歉,這本書不會參與市面上通路鋪貨,
雖然這樣很不合理,不符合體制規範,但我還是想試看看,
用這樣的方式,就是會被市場打敗,還是有可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作者簡介

莊鵑瑛,1985 / 02 / 28出生,身高153cm,大家都叫她「小球」。
從鑰匙兒童到單親家庭,從缺乏自信到三度入圍金曲獎,這一切要從棉花糖這個團體說起。

她常說「是棉花糖讓她找到生命的動力。」歷經六年後,棉花糖宣布暫時休團,
小球決定回到「莊鵑瑛」,從自己出發,用生命的另一個角度看待自己,
繼續走她人生的路。她說「這就是人生,而宇宙自有安排。」

阿球書  
P714派小西跨界合作全書設計及插畫
由知名攝影師DingDong(叮咚)拍攝全新彩照
書中收錄小球成長照片及小球親筆手寫/小塗鴉
首刷附贈2014
書衣年曆
-----------------------------------------

預購日期2013 / 12/12~ 2013 / 12/23。
售價280元/本。
阿球料理胸章
凡預購期間,每本書都可以20元/個加購,最多加購3個。
預購結束後,每個胸章30元/個。
image去出血 

想要買書、買EP、買胸章的朋友看這裡:

http://shop.ballballrock.com/shop


除了台灣、大陸、香港、新加坡之外的朋友們請再另外來信到香菇球工作室喔。
香菇球工作室:studio@ballballrock.com

 

--------------海外的朋友來唷來唷----------------------

衷心感謝以下的朋友願意幫忙處理繁複的匯款、郵寄、手續費之問題,
以縮短這本書到妳/你手上的距離:)

大陸的朋友看這裡: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6534759723

新加坡的朋友看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ballsg

香港的朋友看這裡:

香港預購辦法-改2   

-------------------------------------------

我的出生,是因為爸媽的結合。
我的人生,是因為棉花糖而開始運作。
我的瘋狂,是因為你們才越來越自在。
我的力量,是因為你們才變得更加強壯。
我的翅膀,是因為你們才得以飛翔。

                                                                           莊鵑瑛/小球/阿球/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