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92.JPG 

沒有人能準確想像未來的日子是怎樣

土地會怎樣

海洋會怎樣

高山會怎樣

沒有人能準確想像未來的自己是怎樣

三年會怎樣

五年會怎樣

十年會怎樣

 

我有好多的夢想和希望

妳/你也有好多夢想和希望

 

我停下腳步回頭看著

那些遺落掉的情緒,是我丟的

等我再往前走一些

或許我會選擇把他們撿回來

努力點就會有收穫

我相信,我不會成功

但我會去做

哈,我也不過如此而已

也沒什麼了不起!!!

 

 

 

 

--------

妳/你說在我身上看見的光

會不會是你/妳自己的光?

因為我正帶著鏡子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