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13_instant  

幾年前,有人告訴我應該為自己在這個圈子裡設下一個停損點,
夢想做到現在,好像有點什麼,但那些都是你們給我的。

預計2014/07/01是人生中的休止符,
像是學生開始放暑假一般,
今年我也有自己的暑假,對於未來的形狀雖然還是一樣沒那麼清楚。
但離開現在拿手的去做些別的事情好像也是應該要開始著手。

並非我放棄歌唱,我仍然熱愛唱歌、表演、分享,
只是獨立製作的過程裡有太多太繁瑣的事情無法一一描述,
我越來越知道為甚麼大部分的人都把玩音樂當個興趣。

這段日子裡,有幾間公司和前輩找我聊過,
最後還是聽自己的心,做了Dear papamama的計畫:)

我還是我,我就是我。

我在秋天時這樣計畫著,所以才決定書和這兩片EP,首刷之後不再版,
官網和粉絲專頁的莊鵑瑛-小球也會在2014/07/01暫時關閉。

我相信緣份就掌握在彼此的手裡。
謝謝你們現在擁有我的作品,我想當賣完的那天,這就是真正的絕版!!


今年,除了在爸媽的生日的時間點發行EP當他們的生日禮物外,
我會有幾場LIVE HOUSE,也決定婉拒所有邀約,

因為我好喜歡和你們在同一個屬於我和你的空間,一起創造哭與笑與瘋狂大叫的回憶,
一起在那一個時空暫時請平時壓抑的感性出來一下,
所以希望你們都來看LIVE HOUSE!

如果你曾經那麼喜歡著我:)
那絕對不能錯過這幾場LIVE HOUSE的表演吧!!!!

讓我們一起體驗最後的一段時間,
未來,我會記得這所有美好,
讓美好的妳/你,陪我度過最燦爛的一段日子。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最精彩的六年。
原來,2375天那麼快。

我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都用自己的方式愛著這樣的我。

PS: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

收藏你心裡的小球:http://shop.ballballrock.com/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