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
你在聽我嗎?

謝謝你的掌聲
你的自由打賞

你在看我嗎?
你在聽我嗎?

謝謝你的停駐
聽歌後的感想

你在看我嗎?
你在聽我嗎?

謝謝你發現平凡中的我讓你得到安定的力量
謝謝你看見不安全感中的我卻想要給你的想法

你在看我嗎?
你在聽我嗎?

我的文字中帶給你的想像
對你的幫助有沒有一丁點影響

你在看我嗎?
你在聽我嗎?

我戴著耳機
聽著音樂不說話
讓我喜歡的音樂
帶領我翱翔
在夜深人靜的晚上
我關著窗.
卸下強硬的偽裝
讓心情沉澱一下





我不說話
不想說話
不愛說話
安靜一下...
安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