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異常的早起
八點半坐上公車.為了去淡水上十點的課.
一路上睡得東倒西歪.戴了口罩和外套的帽子.
睡了兩次.依然還離學校有段距離.
到了淡水竟然是九點五十四分.
睡了那麼久反而更累= ="
然而我想...基於這簡單的理由
我應該還是會騎車到校吧!!!HAHA!

回家的車程.聽著EASON的歌再重覆反芻著
每一次聽到的東西和感覺又是不同.
聽了"認了吧"裡一連串的歌
我只能說雙魚座的眼淚太煽情
哎....
---------------------------------------------------------------
最近一直很想題筆寫些什麼
寫些什麼寫些什麼
---------------------------------------------------------------
嗯...其實一直都有遇到不順利的事
只是很叛逆的覺得自己想走自己的路
過自己的生活.
也自以為的自己很大膽.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今天要我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我想我應該會不敢吧!!
那又怎麼能算大膽呢?!
小傻瓜

開學後最快樂的時光就是期待街頭表演的到來
彷彿可能讓自己的力量.快樂不快樂.等等情緒都舒發了.
聽歌的...打賞的...留言的...鼓勵的...
都可以讓自己一星期的疲憊和煩悶又注入了新的興奮劑
讓下星期的循環好好的磨損自己的笨細胞

好想想著一個人.
但又害怕被禁錮著跳躍的靈魂
真難割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