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你還沒完全進入異次元,那你一定會喜歡冏男孩.

若你進入了異次元,請看看冏男孩,他會讓你有想要追回勇氣的衝動

-------------------------------------------------------------------------

"無雷"

其實我真的很想告訴大家這電影好看的點.

但如果你看的電影,你得到的感觸,絕對比我口述來得深刻

如果棉花糖的音樂帶給你感動

那麼我相信,你也一定一定會了解冏男孩給你的感動

看電影.聽音樂.買東西.

本來就是個很主觀的自主性行為

我也看過海角七號,但這部片的印象卻是讓我久久無法平復

那是種力量

那麼多的回憶

那是種勇敢

那麼多的夢想

你還記得嗎?

 

當我們的年紀一年年的增長時,

當初的夢想是否依然在行進呢?

嘿,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這是一部值得進電影院看的好電影

絕對超過250元帶給你的價值!!!

真的....

誠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