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被雷打到一樣

上台前一點也不緊張

上台了緊張到唱不出自己想要的聲音

明明就表演了很多次卻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

很自責

很自責

很自責

很自責

一點都不大氣

根本也沒辦法站上舞台

天空的烏雲越來越重

我的心也越來越重

然後

告別了大家

很對不起大家

但還是哭了

竟是 大哭了

好久沒這樣大哭過

我想我應該是太誇張

太誇張了

太誇張了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緊張

一個簡單的事都做不好

很讓人煩惱耶!!!

我想要有自信

我想要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一回家上網

瘋狂尋找知識"培養自信" "失常"的字眼

我想,我真的要加油!!!

 

對不起大家!!

但下次會更好的

GOGO!!Simple Life 買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