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qACNz9UdnzvK0ntytKD_nnA8BrhfxrBzfsbHxz8Z4  

照片拍攝: DingDong│叮咚

 

走過了2012的動盪,重生的路上,我知道妳/你會接住我的喜怒哀樂。

我不像鳥兒可以輕易飛翔,我也學不會飛翔。
我不像豹可以跑得快,我也學不會跑得那麼快。
我不像貓優雅、不像狗鼻子靈敏、不像魚在水中可以從容、不像蟑螂可以適應每個環境。

我就是我,而妳/你就是妳/你。
就算是不同的個體,卻也可以彼此在某個頻率上互相陪伴與信任。
我們彼此不熟識,無法像家人一樣可以互相發脾氣、也無法像對待另一伴的黏膩,
然而,我們總是可以在某些時刻,被牽起的線路接通,那是種被瞭解的感覺。

接連著跳下舞台的那一刻,除了好玩還有要非常信任彼此才敢做到的啊。
我信任就算這世界再怎麼更變,生命裡一定會有願意接住妳/你的人事物,就算我們常在當下被雜事模糊了雙眼和心。

常說宇宙自有安排,
凡是做自己真心想完成的事,過程苦也當作吃補。
完成了自己想追求的小小目標,結果如何也都會是經驗。
所有可能會覺得不對、不好、不滿意的事,也都會是最重要的過程。
我們都有各自在人生中該學習的課題,互不相同。
那請好好的度過2012的最後一天吧。
謝謝所有出現在我2012年的每一個人、發生的每一件事、出現的每一項物品。
感謝2012。


我知道妳/你會和我一起迎接2013年。
就算不是在身邊:)
我愛妳/你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