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躲。就算躲的了一時、一陣、一輩子,那就會開心了嗎?不在意了嗎?
所以我一定要離開住宿的地方出去逛逛,哪都好。

-----------------------------------------------台南午後雷雨大到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出門,
總不能一整天都關在住宿處,於是和大家還在熱烈討論雨況時的我,
決定10分鐘後出門。(那時的雷聲好頻繁==)

10分鐘後向住宿處借把傘,走到附近的超商買件輕便雨衣,
就這樣前往了那些我聽過、看過的路名,
卻一點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以下要說的可能要熟知台南的路的朋友才會瞭解,
今天本來就是騎車晃晃,
原先想去咖啡店,後來作罷,於是到處找東西吃吃喝喝。
也不知道為甚麼,
我可以亂鑽、亂騎的情況之下,我竟然經過六遍金華路二、三段,
西門路三遍、府前路兩遍、後來差點騎到高雄去==
到了晚上也不知道為甚麼,竟然騎到一個地方出了巷口就變成了小東路,
腦子一直對這些路名非常熟悉,卻一點東南西北的概念也沒有,
後來前往永康、大灣,至少是比較熟悉的區塊,
騎到中華路上也沒有那麼陌生,
好像市區讓我迷路一點也不迷人,
原因是下雨很狼狽啊!!!!!

途中也有翻出手機的導航,無奈我還是選擇了問路,
為了改變以往習性,我今天讓自己一天只能問一次路!!!
結果原來路近到我覺得我就是一直在原地打轉的螞蟻。

結果一整天都在吃,一個人的吃喝,沒有別人一起分擔,覺得有點辛苦。
根本就是想吃很多,但都吃不完啊!!!!
結果搞得自己很撐==(唉喔!)

晚上,以前的大學同學來找我,
那時我已經回到住宿的地方附近散步運動了,
聊了好多她的工作,就發現我真的無法早上7:15上班啊!!!!!

啊,我想到了一件很神奇的事,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這樣的經驗?
雖然我到台南,或是到其他地方,就是一定會走進在台北也可能會去的店,
或是吃台北也會有的東西。
我是說,像我今天好想吃排骨酥湯,結果就這樣吃了兩間(我其實很後悔!!因為好撐)
然後,今天看到以前和朋友會去的寶雅就會有股衝動進去逛,
而最多時間竟然是花在廚房用品那!!!!!!!!!!!

我只是很好奇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
我記得以前大家都會笑我不管到哪裡,就是一定會點炸香菇。
有點像是那種意思吧!

今天騎車騎了好久,屁股好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AQX8u-gUGU&feature=youtu.be
沒有任何歌曲噗通的就這樣跑出來,我想我真的一點都不量產!!!!

啊,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