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

以前都在電影裡羨慕著可以在大螢幕出現的那些人,
今天卻一直看到自己出現在裡面,這樣的感覺好微妙,也覺得好不可思議。
我想我在意的點應該和大家都不太一樣吧!
當螢幕裡面的歌手唱歌,尤其說話的時候,我在自己的座位上都捏一把冷汗,
明明知道已經成定案,也沒辦法進去螢幕裡要那女生再唱好一點,或是說話說好一點,
但還是會不自覺的緊張。
當然,也會忍不住的陪著影片裡的人掉淚。

啊,那不就是我自己嗎?我現在打字時想著這樣的話。

結束後,有好多人在外頭等著。
等著什麼他們其實都不知道,就像是怎樣的未來正在等著我們,我們也無法得知。只能邊走邊看,邊跌倒邊學習。

原本只有2375一首歌,竟然變成了好多首,連我自己都無法控制愛唱歌的我,也可能是因為無法拒絕這樣的你們吧!

感謝所有參與幸運兒演唱會的人們,不論是一起共事,或是在台上看著的大家。

今天算是正式的為這階段的棉花糖做個告別,我不知道這樣算是完美告別嗎?
但我知道今晚很溫暖,從暫時休團到現在,我們各自也沈澱了一番,
今晚再次見到大家,好像就只是很久不見,而我們好像也還在,說不上來的感受,但我已經盡量表達了,
希望妳/你懂的能靠近我想的那感受近一些。

所有曾經是我們的經驗和過程,誰都奪不走的回憶。
將是我們未來各自前往尋找答案時最好的養分,
我將帶著過去的棉花糖繼續前進,我相信聖哲也是。

接著,就當作我們各自去旅行或留學吧。
我們依然還在台灣或其他部份努力生活著,
我的話一樣不變,我很期待未來我們都成熟,而你們看到的是棉花糖2.0,
在棉花糖2.0還沒到來的這段期間,不管我們做了什麼活動、作品也都希望你們能夠瞭解和支持。

因為我們都在尋找自己人生的道路,沒有對錯好壞,但一起走,或許就可以一起品嚐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一起跌倒、一起受傷、一起嚐到苦頭再一起加油,這樣的感覺也是人生的一種。

我們都會害怕也會失誤,但沒關係,因為這樣才有成長的機會。
拍拍屁股哭完了還是要站起來面對啊!

今晚很美好。
希望妳/你也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