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只是不想看到負面文章在第一篇!XD)


六月,終於來了.
揮別失落的過去.
我應該有前進一大步了(自以為啦!)

不滿現狀的情緒一直在增加
會不會是因為太熱血了,所以很做事TEMPO變很快?!

我正打開雙手迎接暑假的到來.

---------突然想回下一篇的文章感想-----------
我有在探討自己的現狀(心理和生理)
雖然我覺得那是件大工程
在我敲毀所有過去自己和別人構築的城牆時
我也正在想盡辦法做心理建設

我不沉迷於任何宗教
但我相信每個不同家庭會帶給每個獨特的你有不同的教育和接受磨練的方法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酷
因為我的優缺點來深入心裡的那個小孩
我想我應該自己讓她成長
迫使她接受不健全的體系(不管是任何體系)
至少,我正在改變.
我覺得自己很酷是因為"我敢改變"."我願意改變"

以前很討厭自己的名字
在改變之後,我相信我會對自己的名字有不同的想法.

我有願望.我相信你也有.
從前我不信我有能力改變,但我發現我可以
所以
我相信你能改變,只要你踏出第一步且一直走下去

我是你的肩膀.是想給你溫暖和力量
就算我在怎麼遍體鱗傷.
我相信我還是可以給予的.
而且我很願意給予.

我願意改變
我願意給予
我願意開心
我願意選擇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親愛的你們.
謝謝你的文字
給我的力量

在我沮喪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