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iting_for_the_birds_to_pass_by_gilad.jpg 

 

親愛的,最近多了好多人的喜歡和支持

我真不敢相信有天我會變成現在的自己

謝謝所有的人的關心和喜歡

雖然最近的生活很累卻很充實

我自私的宣布....XD

我要去偷"時間"了.

因為,

我想要多看些書填飽心靈的缺

我想要多寫些文章和你們分享

我想要多寫些歌讓自己成長

我想要多唱街頭多表演來傳達我們的想法

我想要好好陪陪我的家人朋友

我想要做好多好多的事

我也想要沉澱一下心情,好好休息,

準備出發往我心中的天堂

 

或許之後妳/你會發現我很少回大家的留言

但請相信我每篇都一定會看過

謝謝大家對我的體貼和包容

我是莊小球,只是突然想起我在追求夢想時,忘了回頭看看,自己還需要什麼.

 

謝謝喜歡我們音樂的所有人

就算你覺得自己渺小

妳/你還是給我們很大很大的力量.

 因為我們也覺得自己很渺小^^"

 

總之,

 

歡迎來到做夢的大世紀

希望我們的音樂真的可以給妳/你 夢想,力量,希望,溫暖,和勇敢 足夠讓你/妳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

一起小飛行吧!!^^"

我們會用音樂一直陪著大家的!!

YA!!!

 

晚安,祝大家有個好夢.^^"

 

 

圖片來源 http://www.deviant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