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3)  


打開冰箱,看見剩下幾包夾鍊袋,裡面分別裝著豬肉片和小雞腿。
加上三把50元的青菜,剩下最後一小把,就成了當天的晚餐。

我習慣在腦中把今天要吃的東西,提前拿出來退冰,
放在鐵盤或鐵鍋裡,再放入冰箱,慢慢退。

那天室友在睡覺,一個人的做菜時光,也是很愜意又很舒服,
有人說:『怎麼那麼有時間自己做啊?』
我一點也不覺得做菜麻煩,那像是享受。
就像我不覺得唱歌很累,因為那就是我喜歡的事情啊:)

印象中糖醋類都會有紅椒、黃椒、青椒來配色,
可是彩椒好貴,我們也有一把青菜了,那就這樣做糖醋里肌吧,反正都是要吃掉的。

而左上角的小雞腿卻是當天的新寵兒,
老家在台東的室友,最愛的是台東的一家速食店:『藍蜻蜓。』
其實小雞腿根本沒有添加什麼調味料。
只是在退冰之餘,也加了去腥味的酒和一些我現在忘了到底加了什麼的東西XD

總之,味道不鹹,單吃就讓人覺得好吃,
加上胡椒鹽,住在台東的小鳥胃室友簡直發瘋的一直逼問我怎麼做的。
究竟怎麼做才能讓她吃到家鄉的味道,還一直誇讚我好會做菜,
還初估這樣的份量,在速食店都可以賣兩、三百的價位。
看著室友吃得如此興奮,讓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謎之音:之前做的都不好吃嗎?)

總之,有什麼,吃什麼。
當天我們可是把所有東西都吃光光喔!!!
小鳥胃也是偶爾會有大胃口的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