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的閒置,
因為早上三四堂的老師請假,
下午的課也就自動放假了。

下雨天,很無奈。
想去哪都因為雨又覺得懶。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

最近寫了反戰的詞,
因此做了很多功課,對戰爭有些想法,
卻要在短短的歌詞中寫出自己的感覺,好難。

然後,最近又想寫環保議題的詞,
沒有多加宣傳廣告的音樂,不知道會有多少的人給予共鳴。

桃園IDEE的表演,關於打扮完全無法讓自己接受和認同。
我想,我真的早已習慣也早已沉迷在中性打扮上了。
關於高跟鞋,我一點都不在乎。
就算有一大票的男生認為我應該要穿點女生的衣服,
或是讓自己別看起來那麼矮。
不過,這就是我啊。
我想我應該是太自戀了;所以,我還沒有打算讓自己的打扮改變。
我不是正妹啊。

----------------------------
換了新的背景,有先問過老闆了。
畢竟應該要為棉花糖的音樂宣傳的,
但是我卻沒任何想法來寫新的文章。
(但老闆說是因為最近沒有什麼事讓我寫)
我想應該是有很多感觸的,關於生活。
只是粉紅色的背景讓我覺得和文字太跳TONE,
所以做罷。
回到黑色,讓眼睛舒服點。

我想,我的廢話很多。
會多和大家分享近況的。
如果有人會看的話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