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76112de5aa073b2d9fb18bf3a57cd5.jpg

 

最近的生活總是抽不出時間想你

卻發現你早就住進我的心裡

你不需要和別人分秒必爭

只要我卸下一整天的忙碌

你的樣子就浮現

 

離開了學校的生活

我不斷的前往

不斷的前往

去了一些地方

看了很多的人

聽了不同的口音

想了很多的事情

路上的人彷彿都有你的影子

疊在一起.

產生幻影.

 

最近的我   總是不經意的掉進某些文字.某些音樂.某些故事中

就像是悄悄地對號入座

沒有人知道我想說什麼

反正我常說出口的話,也只是當下的文字罷了

 

於是,我翻開書的下一頁

又進入了一個彷彿有你的世界

 

然後,

一直迴圈

一直迴圈

直到我再度迷失自己

 

迷失自己的最後

原來我在你身上,看到了自己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