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著和腦袋裡的病毒對抗著
照理說 不舒服的人應該要多休息啊.

我相信命運 所以我迷信
我信那無法預知的未來
那只是一個算命師的言詞裡


我深信神經質的我
必須要有人用雙手將我從泥沼拉起
雖然我是獨立的個體
我也相信自己有能力將所有事情扛起


身邊的人總不相信算命
他們甚至覺得我太入戲
進入算命師所編排的劇情
人定勝天
是他們覺得我們應該擁有自己的決定


最近我很愛生病
因為天氣很任性
缺乏理智控制自己


所以我病了.
走路都是想昏迷的狀態
我堅持讓自己的步伐穩壯
我帶起帽子 低著頭走路
好讓別人覺得我只是心情不好


我很懶的和別人說話
並不是真的懶
只是我無力再從口中迸出我要發表的言語
其實我很想說話的

其實我很想吃東西 喝東西的
但是喉嚨痛到我連流質食物都無法吞嚥
更何況吃東西?

我真的生病了.



PS:最近想和人同居.但絕對不是因為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