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2)  

你/妳知道嗎?
2013年的最後一個月竟然就這樣到了啊,
目前為止這一年,大家都擁有了什麼故事呢?
最後一個月,除了平時自己的現有角色之外,知道要怎麼活了嗎?
而這個月,我希望可以完成的除了一本書之外,
也希望可以繼續的每個月挑戰一件事。

我知道,這個月,我會很豐富的過。
希望可以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可以當個讓家人驕傲的孩子。


上個月嚴格說起來,
我只和八個朋友見面,若非,那就有超過10個了!

有些因為時間一直沒辦法兜上,
有些因為臨時取消,
當然有些信回覆到最後就沒有下落了。

不過寫信的時候或許會遇到一些小尷尬,
但還好沒有太大的距離。

就算是放在心裡很久的朋友,
出來聊天時,他們對於把他們找出來有很大的疑惑,
大家都覺得我怎麼突然找他們,
其實我都有看到他們的動態消息,但也都不好意思留言和按讚。

也遇到第一次出去聊天就因為有共通話題而從餐廳轉移到公園聊天,
也有聊到一半我發現身體不適,說好未來天氣好再約出來。

總之,算是很緊張的體驗。

而12月因為忙碌於工作,
挑戰的東西也變得不同,
我這次想挑戰5個人的約會,
我是說,這個月要約5個自己壓根只打過招呼卻不認識的人,
我相信這次的衝突更大,
我希望我身上的話題可以足夠到讓人覺得有趣!!!

哈哈哈!!!


好的~~~
接下來,說說最近的近況好了。
後來,我決定為人生的計畫做些大改變,
我想是離開棉花糖後,遇到一些和人事物的碰撞所產生的想法。

不過,一切都要等EP1出來後和大家分享,
我覺得當你們知道我所說的重大決定時,你們雖然會覺得可惜一陣,
但沒多久,我們還是會上了自己人生的軌道。
不要緊的,我知道。

為自己的2013年做個美好的結尾吧!
像是童話故事裡最後留下的美好句點,
如果可以,年底歡迎大家都帶一本莊鵑瑛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