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2)

本來愉快的心情,就在和大家說再見之後,上了工作室的車,一關門,責備降臨。
老闆覺得我今天在收工後不接受和大家拍照,但可以擁抱和握手很不諒解,
他說他如果是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很難搞。
也覺得今天在沙灘上我對大家的口氣是命令的,把我的情緒和脾氣都發在大家身上,
他說他如果是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很兇、很莫名。

我百般解釋最後還是敵不過車上尷尬的氣氛,我覺得委屈,很委屈。
於是,我選擇下車,在竹圍站搭上了捷運,也從竹圍哭回板橋。

無法控制的淚水,從無奈、委屈到覺得自己真的很糟糕。
我開始懷疑我今天是不是真的有如老闆口中說的,我是個很難搞又愛命令別人的人。
這和我今天拍完MV到最後我搭上工作室的車之前的所有感受完全不同。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爛透了。

我應該要為每個無法和每個找我拍照的朋友們說明為甚麼今晚我無法和大家拍照?
因為
我覺得這幾天睡眠不足,昨晚只睡2小時,一整天臉上的妝都很乾也裂開的,我覺得很不好看,
之後也有機會可以拍到照片,而且燈光昏暗,拍出來效果也不好。
然後我剛開始已經有和一些朋友說今天無法拍照,但如果通融後來的朋友,我也覺得這樣很不好,對不起前面沒拍到的朋友們。

我其實也沒有感受到我用命令的口吻和大家說話,
只是我想幫忙現場,讓整個拍片更流暢和順利,所以說話都要很大聲,更何況現場有100左右的人。

如果,你真的覺得我今天讓你感受很不好,帶著不開心的能量回家,
我真心的和你道歉,
只是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有這樣的狀況啊。
對不起。
你們可以單獨討厭我一個人,我會接受。
但希望我們的音樂能繼續給你什麼能量。

然後,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特地來和我們拍MV,
我們實在無法真的買什麼送大家當禮物,希望關於我們的相關商品你們都會喜歡。

今天,真的超級感動的,我覺得大家都棒呆了,
這張照片是最後結束大家走上剛開始的地點,那時一邊拍照一邊感動到想哭。
想必MV出來之後一定會超嗨的,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你們幫我們完成這樣不可能的任務。
我愛你們,如果今天我的行為讓你感到不舒服,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有天我能變成能滿足所有人的要求的人。

 

對不起,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都平安到家:)
祝你們有個愉快又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